可恶!卖家遭“YouTuber”恶作剧订20份汉堡后爽单!甚至无耻的叫卖家自己吃完所有的汉堡!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多国经济受挫,导致民不聊生。不少人因此尝试在网上做买卖生意,希望能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刻还能赚一些微薄生活费。却没想到竟有人借此“良机”搞恶作剧,令人愤怒!

一名网友在脸书贴文指,其从事汉堡包网卖生意的友人日前接获一份订单,对方要求做20份汉堡包且货到付款,然而事主把准备好的汉堡抵达约定地点后,才收到对方的讯息指是一场恶作剧,遭到对方“爽单”。

她文中指,该名戏弄者自称是一名YouTuber名为“Ginnyboy”,向她发出“这只是个恶作剧”(It’s a prank)讯息,甚至还告诉卖家:“你可以吃完所有的汉堡”。

由于遇人不淑的卖家不敢发言,害怕被别人嘲笑笨,卖家好友看不过眼为她打抱不平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发文到脸书,并把恶搞者的信息对话内容公诸于世,以警惕所有从事网上做买卖的生意人。

这则脸书帖文截至下午4时20分,获超过3600人按赞及近4145次转载分享,网友都对卖家的遭遇感同情和愤慨,更有人表示愿意掏腰包认购那20份汉堡包。对此,卖家好友回应说,在得知被作人弄后,卖家已把部分汉堡捐给孤儿院,部分送给别人享用,当成是做善事。

由于恶搞者在信息中自称是“Ginnyboy”,网民纷纷把矛头指向本地网红 “Jinnyboy”,两者之间的谐音相似;不过,Jinnyboy随后已转载了此帖,并澄清恶搞者并不是他。

Jinnyboy在脸书上写道:“有人用‘ginnyboy’的名字下单大量的汉堡进行恶搞,请停止这样的行为,这明显不是我,也不是JTV团队的任何人,这并不好玩。”

不少网友表示,这已不是恶作剧,而是一项罪行,鼓励卖家到警局报案,揪出这名恶搞者;也有网友激动的说,必须把对方人肉搜索出来。

部分网友也暖心为卖家打气,希望她不要轻易被打击,继续坚持做网卖,日后谨慎小心,建议须向顾客徵收至少一半的订金。

原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