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染疫28天,还是来不及说再见💔最后在他手机发现遗言:我用一生来爱着你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带走了一条又一条的生命。无分男女、无分国籍,也无分身份地位年龄等等,一条又一条的生命在强烈的新冠肺炎病毒攻势下,渐渐逝去。每一次死亡人数的增加,不单只是一个又一个冰冷冷的数据,在每一张黑白照片背后,都有着让人唏嘘的故事….

▲图/Journey for Braedyn

美国康州丹伯里有一对夫妻Jonathan Coelho和Katie Coelho,其中老公Jonathan(32岁)在抗疫的28天后,于4月22日凌晨不幸离世,她——还来不及和他说一声再见……

妻子Katie Coelho 24日周五晚上接受了 CNN 著名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的访谈。全程9分钟的交流,无论 Katie 还是主持人 Anderson 两人隔空对话,数次哽咽。

根据 Career Engine 报道,Jonathan逝世前一天,Katie 傍晚时,还在跟护士沟通,当时 Jonathan 在睡觉,护士告诉 Katie, 她的丈夫状况正在好转,也许他太累了,让他休息一下。护士会在 Jonathan 醒来时,把 Katie 的留言告诉他。

怎料到,凌晨2:04分,Katie的电话响起,是一通来自医院的电话,在还没有接起来的瞬间, 她已经感到事情不妙!当她拼命奔往医院时, 她心爱的丈夫已经离开了人间,留下一对年幼的儿女。

一个还来不及说“再见”的离别

Katie还记得医院告诉她,乔纳森(Jonathan)一切正在向好转的方向走,医生已经在讨论周四或者周五将呼吸机取下来, 但是, 周三清晨丈夫的心脏骤停,他们之间都没有来得及说声“再见”……

对于 Katie 来说,是的,一切来得太突然,突然得谁也没有准备好,两天前他们还在 facetime 上交流, 幼小的儿子女儿还跟爸爸露出天真的笑脸。全家人都在期待爸爸不久康复,回到家里,全家人再团圆。

▲图/Journey for Braedyn

她忆起,医护人员把她带到丈夫病房,丈夫静静的躺在那里,脸上看上去很痛苦……看到这情景,Katie知道他一定放不下孩子和她,她 一边哭泣、一边喃喃自语地对丈夫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当时心神恍惚的Katie准备拿袋子,想把丈夫的遗物打包带回家,“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神志不清的时候,我想把他和孩子们的照片全都从他的手机里面导出来。”

本来是想找几张照片,但当她打开手机时,她愣住了。

一封预先留下的“遗言”

在Jonathan的手机里面,有一则备忘录,里面先是写了他的个人银行的信息、人寿保险详情,还有一些银行账户的密码。

看到这些留言,凯蒂(Katie)惊喜悲伤,泪如泉涌……这貌似是Jonathan住院不久后留下话语。相信是他在住院后,看到自己的健康每况愈下,担心自己会发生不幸的事,所以提前把自己想要留给孩子和妻子的话,一一写了下来。

接下来,这是Jonathan写给Katie信的内容: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们,是你们给了我能够想到的最美好的生活。能够成为你的丈夫,儿子Braedyn 和 女儿 Penelope的父亲,我真的很幸运,也很自豪。

Katie,你是我见过最美丽、最体贴、最有爱心的人…你在这世界上独一无二。

请保证你以后的生活也会同样幸福,也会充满同样的激情,那种让我爱上你的激情。看着你成为孩子们最棒的妈妈,是我一辈子体会过的最伟大的事。

告诉儿子 Braedyn,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为自己是他的爸爸而骄傲,为他所做过的、并将继续做的所有了不起的事情而骄傲。

告诉女儿 Penelope,她是一个小公主,她会得到所有她想要的事。

我真的好幸运….

如果你在之后遇到了一个像我一样爱你和孩子们的人,不要退缩。无论如何你都要幸福!”』

说到这里,Katie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哽咽。

Katie 说, 到现在她都不能正视 Jonathan 的离开, 因为他们结婚后,从来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

▲图/Journey for Braedyn

相识、相恋、相爱却没有相守到最后

Katie 和 Jonathan 相识在大学时代,当时并不是一见钟情,但是风风雨雨之后,他们俩不离不弃,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Katie经过2次流产好不容易怀上大儿子Braedyn,如今已经2岁。而小女儿Penelope才10个月大,还来不及认识她的前世情人……

▲图/Journey for Braedyn

儿子刚出生时,患有包括脑瘫在内的多种疾病,当时医生预测儿子只有6周到一年的生命。然而,Jonathan是一位非常好的爸爸,用生命爱护和保护他这如珍珠般珍贵的儿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使Braedyn健康成长,Jonathan也因此成为一位照顾特殊儿童的专家。

▲图/Journey for Braedyn
▲图/Journey for Braedyn

犹如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一切那么幸福、那么完美,如今在疫势强攻下破碎了。

年幼儿女也“阳”了

很不幸的是,Jonathan和Katie 2名年幼的儿女也被确诊了,新冠肺炎检测报告呈阳性。当时医生告诉Katie说,很大可能她的检测报告也会是阳性……

▲图/Journey for Braedyn

凯蒂·科埃略(Katie Coelho)的故事最初由 BuzzFeed 报道出来,不仅 Katie 心被融化,同时也感动了千万民众。

根据报道,Jonathan在法院工作, 3月23日,Jonathan发现自己曾与前一周测试呈阳性的人接触过,因此也接受了冠状病毒测试。Jonathan 于3月25日得知检测结果呈阳性,而且很快他就开始出现头痛、咳嗽、胃部疾病以及他的味觉和嗅觉问题,第二天他被安排住进了医院。

Katie至今都无法接受丈夫如此突然的离去。她的丈夫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位非常健康的男士,更没有任何病史。

“过去听到有人过世的消息时,总会习惯去找一个理由,比如:他们岁数大了,或者吸烟或者有其他疾病,但是我的丈夫不属于这类别啊。”Katie 痛苦的回忆着。

▲图/Journey for Braedyn

3月29日,是与丈夫最后一次电话交流,而且他们向彼此电话上发了最后一次信息。根据丈夫手机记录,备忘录里的留言也是在当次通话后,他写下来的。

Jonathan 也在留言的第二天被安排插了管。

凯蒂(Katie)在 Facebook上写道:

“我们所感受到的痛苦是无法形容的。我们的一切幸福都被突如其来的不幸窃取了。我的心已经被打碎,想象不了没有 了丈夫 Jonathan ,我和我的孩子将如何渡过余生,而且我不知道我们将如何走下去……”

不幸的是,她的两个孩子目前也被确诊新冠,医生说,Katie 肯定也被染上。目前她周边的亲朋好友,志愿的来到她家,当然,他们各自也都戴上口罩和手套,帮助她和孩子们渡过此时最最悲伤、最最艰难的时刻…..

▲图/Journey for Braedyn

在GoFundMe捐款平台,有人已经为Katie一家人设立了 Coelho 家庭账户,据悉Katie 一家已经获得社会爱心民众约76万美元的公益援助,善款也持续在增加。

▲图/Journey for Braedyn

分享这个故事不是要博取大家同情或惹来键盘英雄的攻击。只想让大家在这疫情攻势下,为Jonathan、Katie和千千万万个饱受新冠肺炎病毒缠绕的家庭祈祷,让我们在这时刻抛开所有成见与纷争,携手度过这最艰难的时刻。

不要忘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还没有结束,记得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若无任何必要,请勿随意出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