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漏液Lockdown!网民上传Facebook⚡Selayang Baru现在正在被封锁中!铁丝网+军车已经ready好!


4月20日凌晨4点,位于Selayang的Taman Sri Murni再没有被通知之下,漏液被封锁了!当地居民一起床,都被铁丝网重重包围,完全不能出去!

没想到现在轮到Selayang Baru被疑似漏液!当地网民纷纷在面子书群组上PO文。

一群身穿军服的军人,带着铁丝网正在“开工中”。

图/Selayang新吹水站

好多辆军车已经到达Selayang Baru了。

图/Selayang新吹水站

据悉,Selayang Baru的3、5、7、9路将被封锁。

原PO如下:

当地居民明天一早起身,相信又是另外一个挑战了。希望政府能够妥善处理关于救济食品的部分,这样就算被封锁了,居民们还是能有三餐温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