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奉献,服务10年,逝世的32岁麻坡护士遗言:请帮我照顾好爸妈


32岁的白衣天使Nadila Rahmat,不敌新冠肺炎,留下年老的父母和手足,就这样走了……

Nadila任职于麻坡专科医院护士(骨科),她生前患有高血压,与第3662号患者有密切接触(麻坡专科医院感染群确诊患者)Nadila是于4月6日在居銮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并于4月23日凌晨12时36分逝世。

不幸病逝的32岁白衣天使Nadila Rahmat

Nadila在治疗期间仍心挂父母,并在进入加护病房前向妹妹交代照顾好双亲,留下最后的遗言。

根据中国报报道,死者妹妹Nabiha(26岁)接受访问时指出,在麻坡医院骨科服务10年的大姐Nadila,于本月初出现身体不适及食欲不振,数日后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Nadila Rahmat和妈妈的合照

“由于当时父母与她刚好完成隔离及在回家途中,母亲听不清楚大姐的对话内容,于是把电话交给我听。大姐交代我须好好照顾爸妈,这是她的最后遗言。”

Nabiha当下很难受,但她只把一切默记在心,避免年迈父母忧心。

她说,直至前天晚上,居銮中央医院连打两通电通知,在病房的大姐情况危殆,随后传来的是噩讯,大姐于凌晨12时36分咽下最后一口气。

坚强的Nadila在抗疫期间,想让父母和家人放心,坚强的自拍比Ya报平安。  

Nabiha形容,大姐是一名开朗的人,也是一个爱护家人的好姐姐。

“为免家人担心,大姐很少向家人倾诉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连她被请往巴莪隔离中心的那天(本月5日),也只是请求母亲帮忙她找行李,但拒绝母亲靠近她及帮忙收拾衣物。”

“那一天也是家人最后一次见到大姐。”

Nadila任职期间和同事的合照

她说,姐姐这一生都在为家人,为社会贡献,家人以她为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