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起⚡ JPJ柜台服务恢复办公,但只限处理『商用汽车』事项!


陆路交通局今日发文告指出,柜台服务仅将从4月29日恢复办公,仅在工作日运作,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1时,以便处理涉及公共交通、运输车和旅游车辆的事务。

陆路交通局表示,这个举措符合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宣布。

根据规定,陆路交通局提供的柜台服务仅涵盖商业用途汽车事务,如公共交通、运输车和旅游车

文告指出,可办理的事务为更新商业汽车的执照;更新大马驾驶执照以及公共交通服务驾照、货车驾照;处理被列入黑名单事宜以及罚款,仅限于商用和公共服务车辆的驾照和执照问题。

陆路交通局表示,为了确保服务顺利进行,并遵守行动管制令,建议前往陆路交通局柜台的人士,遵守卫生部制定的所有预防指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