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爆发⚡单日新增436宗确诊病例,累计8,211宗;累计689宗死亡病例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其中东南亚疫情甚是严重。根据中国报报道,印尼卫生部官员艾玛德周五提供数据显示,印尼增加436起病例,是单日新增最多。印尼目前累计8211例确诊。数据显示,死亡病例增加42例,累计不治患者人数达689人。

菲律宾卫生部通报新增211起病例,累计病例数突破7000例大关;增加15人染疫病故,死亡病例数达477例。

图/中国报

卫生部发布公报载明,新增211起确诊病例,15名患者不治,还有40名患者康复,累计病例达7192例,死亡总病例数达477例,共有762人痊愈。

菲律宾总统迪泰特下令,大马尼拉区强化社区隔离延长到5月15日,盼能藉此遏制疫情,但当局也将放宽对低风险地区的限制。

新加坡新增897起确诊病例,使得全国染疫人数攀升至1万2075人。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绝大多数新增病例为住在宿舍的外籍移工,鉴于疫情大规模爆发,当地政府下令要求许多移工接受隔离。

根据官方数据,拥有570万人口的新加坡如今成为亚洲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感染率仅次于中国、印度和日本。

此外,泰国今天增加15例确诊,累计病例数达到2854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境内不治患者维持50人。

新增病例中有9例与先前案例有关,2例感染源不明。

马来西亚卫生当局通报新增88例确诊、1名患者病故,使得累计确诊达5691例,死亡病例达96例。这是大马连续8天新增病例都在双位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