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四千金的她是护士⚡低调赴前线用生命守护大马!网民:最美白衣天使~


四千金是大马80/90年代小孩们的偶像,有她们的歌声陪伴长大!

如今她们都长大了,拥有了自己的生活。刚刚当妈妈的君儿是一名平面设计师,也在网络售卖自己的手工艺品和其他商品。凯儿去年结婚生子的消息可说是让大家再次关注四千金,她曾在韩国的旅游公司担任接待工作人员,如今已经当上拿督夫人咯。红儿是一所舞蹈学院的老板娘,也是一名芭蕾舞老师,去年6月和男友到日本旅行时,男友成功向红儿求婚,她也Say Yes咯!

凯儿、红儿以及君儿统统都拥有了自己的家庭,都结婚去了!只剩下敏儿~

图/dbola8
图/kwongwah

⇑四千金的凯儿(中)出嫁,姐妹淘出席祝贺,勾起了大家的集体回忆。左起红儿、君儿、庄群施以及敏儿。

说了三位团员,现在就要来特别介绍敏儿⇓⇓

敏儿原名黄丽敏,来自吉打ALOR SETAR,她从小的志愿是成为一名医生,就连大学也是修读医学方面。据悉,她目前在槟城一家医院担任护士;敏儿一直是团体中成绩最出色的一员,心智成熟且有主见,由于不愿放弃自己的学业,在一番权衡后,促使她在2003年便选择先退出四千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ve & Be Happy (@m.i.l_11) on

正值新冠肺炎非常时期,身为白衣天使的她,细心地守护着病患,近日在IG还分享了自己身为前线人员的照片,照片可以看到穿着防护服的她哦!此外,还有许多粉丝都非常关心她,并在她的PO文下留言为她加油打气,并叮咛她要照顾好自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ve & Be Happy (@m.i.l_11) on

不过,敏儿在坚持梦想的同时也没放弃对歌唱的热爱,2016年,因四个女生M-Girls有一位成员阿妮开创了自己的音乐课室,敏儿就在假期的时间内前往音乐课室向阿妮祝贺并现场演唱《感恩的心》,现也是该音乐教室的常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