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斋戒月延长服务时间⚡公交服务时段 6am-10am, 4pm-10pm! 有搭lrt和bus的注意咯~


从明日起的斋戒月期间,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和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旗下的公共交通服务时间,运作时段落在早上6时至10时,以及下午4时至晚上10时。

交通部长魏家祥今日发文告指出,这些公共交通包括,轻快铁、捷运、单轨火车、巴士、隆市GoKL免费巴士服务和“Smart Selangor”,以及马来亚铁道公司旗下的电动火车,而轻快铁在高峰时期每10分钟一趟,非高峰期则是30分钟。

“至于在东马砂州和沙巴的陆路公共交通服务时间,也建议使用上述服务时间,但一切交由州政府根据特定需求,作出考量。”

文告指出,在斋戒月时间调整公共交通服务时间,旨在方便使用者,以及尊重各穆斯林的工作人员,以履行斋戒。

魏家祥也提醒公交使用者,必须遵循行动管制令及国家安全理事会制定的指南,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照顾自身卫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