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名死者是卫生部女医护人员!死者32岁,患有高血压🌡生前和第3662号确诊病患有接触!


大马卫生总监诺希山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透露,今日新增2宗死亡个案,而其中的第94宗死亡病例的病患为32岁卫生部专科医院女护士。死者生前患有高血压,和第3662号确诊病患有接触,在柔佛Hospital Enche’ Besar Hajjah Khalsom接受治疗并不幸在今早病逝。

死者名为娜迪拉,来自东甲县实廊,生前在麻坡医院骨科部任职。

诺希山表示,大马截至目前为止有325名医护人员确诊,其中185人已康复出院,137人正在接受治疗,另外3人死亡。

325名确诊的医护人员分别有,77名医疗人员(pegawai perubatan)、66名护士、34名药剂系实习生(Pegawai Perubatan Siswazah)、23名医疗专家、21名医疗助理、104名其他相关服务人员。

诺希山再次强调,以上所有医护人员都不是被医院患者传染的,70%是因为个人活动如婚宴或出国等。

因此卫生部促请医护人员不要聚集在窄小的地方,保持好社交距离,勤劳洗手以及勤劳消毒共用的地方,并且记得穿戴好防护用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