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真人秀速配! 16岁嫩模与17岁Youtuber“怀孕8个月”闪婚⚡网惊: 法律上没问题吗?


16岁女高生重川茉弥是日本恋爱真人秀节目《今天开始爱上你》的固定班底之一,21日闪电宣布怀孕8个月,孩子的爸是在节目中配对的17岁男友前田俊。两人即将在6月结婚,怀孕消息震惊日网。

重川茉弥透过社群网站发表怀孕消息,“其实已经怀孕8个月,现在很健康,之前已经和俊君一起生活,准备迎接宝宝诞生。”她也透露和男友将于6月登记结婚。

就读高二的重川茉弥是模特儿,加入恋爱实境节目后,和大1岁的YouTuber前田俊相恋,3月15日刚庆祝交往满一年,感情火速发展到怀孕结婚。现年16岁的她挺8个月大孕肚,引发网民正反两面意见,友人质疑“法律上没问题吗”、“还没18岁要怎么结婚”、“为什么没有做好避孕”、“高中会退学吗?”同时也有粉丝祝福“恭喜”、“要平安生下宝宝。”

前田俊亲吻女友孕肚,重川茉弥左手无名指已经戴上戒指。

面对外界质疑,前田俊透过推特公开婚讯。他长文坦言“刚知道怀孕时,老实说很不安害怕,但是茉弥也是一样的,这是和茉弥之间诞生的生命,我想两个人好好地抚养,于是跟双方家长沟通,做好承担孩子和茉弥人生的责任,家长也决定支持”,最后强调“日后会有很多辛苦、意见不同的时候,但是我仍会尽全力支持茉弥和孩子。”他晒出和准老婆合照,亲吻另一半孕肚,女方左手无名指已经戴上戒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