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钱啦‼️ 柔佛子民最高可获RM500援助金,单身或已婚都行!(内附申请表格)


柔佛州政府推出Bantuan Ihsan Covid-19 Negeri Johor,让柔佛子民可以获得RM250或RM500援助金。

图片来源;BERNAMA

此援助金将优先派发给未获得任何联邦或州政府援助的柔佛子民,尤其是没有生活援助金(BSH)或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的柔佛人。

谁有资格获得此援助金?

1. 大马公民或非大马公民。

2. 居住在柔佛州

3. 年满18岁或以上。

4. 申请时需附上大马卡/护照副本。

5. 优先给没有获得任何援助金的人士。

6. 单身或已婚人士均可申请。

应该去哪里申请?

  • 州务大臣办公室 (Pejabat Menteri Besar)
  • 县市办公室(Pejabat-pejabat Daerah)
  • 地方政府办公室 (Pihak-pihak Berkuasa Tempatan)
  • 州议员办公室 (Pejabat-pejabat Ahli Dewan Undangan Negeri)

申请表格可以在这里下载。

此援助金将根据申请者的经济状况来决定派发的援助金数额,援助金将直接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

欲知更多详情,可拨打热线07-2666766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