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女子出现停经、胸和腹部变大等症状以为自己怀孕,结果却没想到竟患致命的肺癌!


东方日报报道,苏格兰一名40岁女子贾斯敏(Jasmin)去年出现月经停止、腹部胀起的状况,而且肚皮还渐渐浮出妊娠纹,让她以为自己怀孕了,但检查的结果却显示阴性;她在同一年10月进行了检查,不过结果却隔了4个月才出来,而且伴随而来的是她罹患肺癌的坏消息,让她十分震惊!

根据《太阳报》报导,贾斯敏在2019年7月时月经第一次没有来,发现不对劲的她立即验孕,但结果却呈现阴性,随著时间的过去,她的腹部一天一天地变大,甚至肚皮上还出现妊娠纹,一切的一切都跟怀孕的情况一模一样,也让她陷入混乱之中。

最终,贾斯敏还是找上了医生,尽管她要求要进行超音波扫描,却遭到拒绝;仍然认为自己应该是怀孕的她,在10月时终于获得接受了X光的检测机会,但一开始她害怕腹中的孩子会因此而受到伤害而犹豫,跟医院协调后决定先进行阴道检查。

贾斯敏说,医生一开始认为她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多囊卵巢症,阴道检测后等了近4个月,检查结果出来了,但她同时也被要求接受进一步的检查,2020年1月,她的肺部在X光片中出现阴影,并被诊断出罹患肺癌。

报导中指出,贾斯敏在不久之后,因为胸部受到感染而病倒,紧急接受了一场长达14小时的手术,一半的肺部遭到切除。贾斯敏到现在还是难以置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因为她确实感到腹部变大、胸部肿胀的感觉,同时她也对于医护人员的缓慢反应感到生气,要是快一点检查出来,可能就不需要遭受这样的折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