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再再延长14天⚡慕尤丁:行动管制令直到5月12日!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针对斋戒月进行特别电视直播,他宣布将会再度延长行动管制令14天,直到5月12日!

“过去几个星期,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这是很大的牺牲。现在已经达到很好的效果了。目前确诊数量已经降至双位数,凭着大家的合作,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越来越少。此外,治愈出院的人数也越发增加,我希望大家的祈祷能够奏效,让我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认为,经过一段考验耐性的时间,大家控制自己不出门、不和朋友看电影、不去旅行、不能运动等,是很大的牺牲,但这种牺牲是值得的,因为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感恩上苍,过去上百宗的确诊病例,如今已降至双位数。”

他今晚透过电视直播发表斋戒月献词时指出,斋戒对穆斯林而言是必须的文化,穆斯林忍耐肚子饿和口渴,是一种对自己的考验,没有事情可以阻止穆斯林斋戒。

他说,此次斋戒月对他来说是特别的,因为过去这一阵子大家都在与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对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