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金马仑食肆即日起禁止营业,需取得执照才能送外卖!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金马仑县议会宣布即日起至5月24日,所有穆斯林及非穆斯林食肆一律不允许营业,也包括打包服务在内,惟快餐店除外。

金马仑县议会于脸书粉丝专页撰文指出,餐饮业者必须向有关当局申请餐饮外卖服务执照(Permit penghantaran secara COD),才能获准外卖送餐服务。换言之,只有取得相关执照,业者才能送外卖。

金马仑县议会于周五(24日)开放申请柜台,申请时间是从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为期一天而已。

新细则包括申请者必须是18岁以上及有驾驶执照,且需携带伤寒症疫苗注射卡、汽车保险证明。执照收费为5令吉。原有的执照持有者,需携带旧的餐饮外卖服务执照;新的申请者则需带证件照片、大马卡及餐饮外卖服务宣传广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