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Aunty买鸡等不及, 脱口罩咒骂无辜女店员死全家, 还Pui Pui Pui吐口水给她!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妇女突然对着女店员发火,还“Pui pui pui”向她吐口水!让网民看了都觉得愤怒!

根据新加坡《早报》报导,妇女疑似不满快餐等太久,在NEX购物中心的肯德基快餐店,诅咒快餐店女经理“全家去死”,离开前还朝女经理吐了两次口水!

图/zaobao

火爆妇女骂女店员的内容十分恶毒,她说:“没有人会怕你的,不要让人等这么久,等着你去死,等你全家去死。”

破口大骂之后仍无法让她消气,最令人傻眼的一幕来了,她临走前朝无辜的肯德基女店员连吐两次口水,才悻悻然离去。

被骂的女店员全程都默不出声,安静地找钱给火爆妇,但是突如其来的“吐口水”令她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并下意识地甩掉手上的口水。

据报导称,该风波是在昨天发生,地点位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内的肯德基分店,被吐口水的职员是分店的经理。

新加坡肯德基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报警,此事交由警察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向客户保证,分店在事后已经立刻进行清理和消毒。我们最关注的是员工的安全和福利,这名职员目前没有上班,在家休息。”

今早五名便衣警员到快餐店进行调查,并在现场向女经理了解情况。

网民看了视频后都替女店员感到不值,认为火爆妇女太不尊重人,夸张的野蛮行径令人乍舌,“如果没看清楚,还以为是刚刚从动物园逃出来的”,并希望她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