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杨怡开心报喜诞下baby女当妈啦❤PO出一家三口照片, 幸福满满~


杨怡生了!

40岁杨怡与老公罗仲谦22日宣布爱情结晶品“小珍珠”出世了!

据《东网》报道,杨怡预产期原本在5月,但是女儿日前已迫不及待要见爸爸妈妈,提前出世了,一家三口可以齐齐开开心心过母亲节了!

初为人父又是“廿四孝老公”的罗仲谦兴奋的心情不言而喻,日前已停工数日陪伴老婆及爱女,《陀枪师姐2020》剧组亦相当体谅,暂停了拍他的戏份,让他安心地在家陪妻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 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 特別要鳴謝 @hongkongadventisthospital 方面無微不至的安排和護士們悉心的照顧,特別是Emily,Mandy,Heidi ,Zita和Iris….還有其他的護士們,你們的專業和無限的愛陪伴我們渡過了最重要的時刻🙏🏻❤️ 謝謝Guest Relations團隊Chi Chi,Karena ,Jenny和你們的同事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安心地迎接寶貝的來臨,感激🙏🏻❤️ 還有我們的主診醫生Dr. Louis Chan,謝謝你總給我們最專業最好的意見和幫忙,還有Jo 和麻醉科醫生Dr. Ho,你們減輕了我在生BB過程中的顧慮,感激大家的眷顧❤️ 即使未來充滿著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 P.S囡囡出世時輕了些,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叫小珍珠⚪️ #ourbabygirl🎀 #littleprincess

A post shared by Tavia Yeung (@tavia_yeung)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