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Sri Murni 惨况曝光!居民投诉3天未获粮食,垃圾堆积臭气冲天!


自斯里慕尼花园成为第6个被加强行动管制令的地区後,该区陆陆续续传出一些民生问题,当中包括了居民没有获得足够的粮食和无法处理垃圾。

住户表示,基于组屋在不获通知情况下被封锁,部分住户因来不及购买粮食而与军警发生争执,有些住户的家中粮食已清空,现在也不知怎麽办。

另有住户表示,一家人包括2名小孩如今面临食物不充足的问题,也无法叫外卖,因为多条道路已被封锁。

 | 垃圾问题

據瞭解,目前该区的居民面对无法下楼走到垃圾收集站丢垃圾,因为组屋楼下已围满铁丝网。居民代表要求政府能安排特定时间让居民下楼丢垃圾,例如每天早上8时至9时30分,或下午4时30分至6时30分,将铁丝网打开一部份,让居民能将垃圾丢到垃圾收集站。

否则电梯外都围上铁蒺藜围网,加上大垃圾桶被安置在停车场那裡,导致大部分住户将垃圾袋丢在各自走廊及底层电梯附近,恐怕会衍生严重的卫生问题。

 | 食物问题

此外,该区居民也面对粮食不足的情况,因他们尚未得到卫生部所有的粮食分配,截至早上为止,只有住在第三期地区的居民获得粮食供应,而住在第一及第二期的组屋和公寓的居民则迄今没有收到任何粮食。

居民也表示,「至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政府人员派送物资,我们也没有得到当局的任何通告……对于政府没有妥善安排,就突然下封锁令感到失望。

居民代表希望有关单位能尽快将粮食供应补齐,以便居民们食用;而山慕格莫迪也承诺,会将居民的问题反映给国家安全理事会知道。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