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延长薪金补贴!政府继续包薪水的75%+豁免外劳税,直到5月份!


新加坡新冠疫情情况不良好,早前宣布阻断措施30天同时新加坡总理推出了同舟共济配套,帮助雇主以及雇员,一起共患难。但是昨日(21日)总理宣布新加坡阻断措施再延长一个月,直到6月1日。那么雇主以及雇员该如何是好?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面向企业和员工薪金补贴和外劳税回扣等措施将延至5月份。

为了在延长阻断措施期间继续保工作、保企业,政府将把雇佣补贴计划(Jobs Support Scheme)下,为所有行业的在职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提供的75%薪金补贴,延长一个月至5月。

补贴范围也将扩大,涵盖符合条件并担任公司董事、拥有公司的股权的职员。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昨日(4月21日)在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宣布上述措施。

政府也将为企业豁免多一个月外劳税,并为每名外劳提供多750元的外劳税回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