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边佳兰1人回乡,亲友15人全确诊⚡包括79岁妈妈和10岁女儿!3人至今还在ICU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透露,柔佛边佳兰出现新得感染群!第1508名患者在3月12日出现症状后,于16日在私人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只是疑似患上骨痛热症。

随后他趁行动管制令实行前,在17日跨州拜访亲朋好友。接着18日回到边佳兰的住家。

一直到20日,他因再次出现症状,情况紧急的送入当地政府医院。

在经过检测后,他于22日确诊。

因此他在这期间接触多名亲友,包括家人、同事和亲友。

截至4月22日,这个感染群总共牵涉15人,10人是同事,5人是家属,包括79岁的母亲和10岁的女儿。

此感染群的其中7人还在治疗当中,其余8人已康复出院,同时还有3人还在ICU。

诺希山表示,跨州感染案例相信都是因为在行管令开始实行之前,大家返乡的举动所致。为此他呼吁大家乖乖待在家并照顾卫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