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奥运以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取消!⚡时隔百余年, 再次因“疫情”而停办!


德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放缓,多地自本周一起陆续解封。惟,原定9月开幕的慕尼黑啤酒节,宣布今年将停办一届。

今年的慕尼黑啤酒节原定于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预计将有6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光临。由于如此规模的国际性活动的危险过高,索德尔和慕尼黑市长赖特尔(Dieter Reiter)周二(4月21日)宣布,今年的慕尼黑啤酒节取消。

此前,有啤酒节的商贩提议,举办一个迷你版的啤酒节,仅对慕尼黑及周边地区居民开放。但这个建议遭到慕尼黑市政官员的否决。

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早在19世纪,该啤酒节就曾因为瘟疫原因而取消。因为霍乱,1854年和1873年没有举行啤酒节。另外,在世界大战期间和1923年的恶性通货膨胀之下,啤酒节也未能举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