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登山照“感谢疫情”? ⚡落选港姐蔡嘉欣被网民骂“无品又无脑”, 她道歉认没脑!


2019年度落选港姐、《姊妹淘》主持人蔡嘉欣日前跟家人行山,难得除口罩吸呼新鲜空气,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她开首一句「感谢疫情,唤醒了我们家沉睡多年的运动基因……。」被网民反感骂她“无品又无脑”,甚至酸她「等你全家都中2019冠状病毒病,看你还多不多谢这个疫情!」。

蔡嘉欣解释自己没看轻疫情的严重性,只是想表达在艰难情况下,还可以找到值得感恩的事。为免引起误会,她已将「感谢疫情」改为「这段日子」,并多次留言道歉:「我认错,我没脑,我不应该用‘感谢’两字」,但也难平息众怒。

早前因《姊妹淘》主持李君妍的姐姐确诊冠病,让蔡嘉欣自发性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届满后,她跟家人登山舒展身心并分享多张郊游照。有网民留言直斥她:「医护人员用命来拼,作为公众人物的你不鼓励人Stay Home,还感谢疫情让你去走山,没品还是没脑?」蔡嘉欣回复表示:「亲爱的,不要曲解我意思喔!我们要一起努力,齐心抗疫,Stay Home为医护为社会,尽量少出街,减少聚会,周末登山会很多人,不要周末去喔!love you all。」

另外,她标签#netflixandchill,有网民质疑她是否知道正确意思,批她英文差仍抛书包。「英文不好不要紧,要抛书包前你都查下这个hashtag是什么意思!」原来这网络用语含有“想发生性关系”的意思,蔡嘉欣回复,「我的意思是在家chill住看Netflix,你们不要心邪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