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也阻止不了情侣放闪!女友Order外卖叫送餐员跟男友说: “I love you, hehe!” 没想到他照做后如此爆笑!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能出门,情侣也不能见面!

哼!你以为封城就不用再被闪到吗?孩子,你还是太年轻!

封城了还有外卖员啊!为了解相思之苦,给对方带来一点惊喜,他们会怎么做呢?

那就是隔空秀一波恩爱!杀单身狗一个措手不及!

大马行管令(MCO)也有一个多月了,而邻国新加坡也启动了断路器(CB),但还是无阻情侣那跨越“距离”的LOVE!

最近新加坡有一则Twitter爆红了!该贴文似由一名送餐员所发布,内容爆笑至极,导致一夜之间获得全网关注及转发!

「作为一个Deliveroo的骑手(送餐员),我收到一个顾客的特殊要求,就是向她的男朋友说“我爱你”。Ok啦,女朋友Happy,男朋友Happy,大家都Happy!你要求到,我就做给你啦!」

女友点外卖时特别备注:「请帮我准备餐具给Ivan,还有跟他说我爱他,hehe!」

看到这样的备注,也只好满足顾客的要求了!

送餐员依足顾客要求照做,在把外卖交给Ivan时,除了说“I love you”,还不忘了那句传神的“Hehe”!够娇媚!

Ivan听到后,也被送餐员突如其来的告白逗笑!

之后送餐员还贴心地问:“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Ivan害羞回应:“I love you too”

哇!这个送餐员服务也太周到了吧?!原来送餐员也是伟大的前线人员之一!

每一只单身狗被虐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连送餐员也逃不掉被闪的命运😂

送餐员的幽默惹笑全网▼

尤其是“hehe”那part!▼

给这个男人小费!他值得!▼

完整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