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消息!Cheras确诊人数又增加了,从橙区转红区!全国累计14个Red Zone!


目前截至昨天中午12时,本来从红区变橙区的吉隆坡蕉赖再度沦陷为疫情红区!

卫生部发布最新疫情分布图显示,截至昨天中午12时,蕉赖治疗中病例从前天中午的39宗增至43宗,而再度转为红区,导致国内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红区增至14个。

现有的14个红区则分别是雪州八打灵、乌鲁冷岳和巴生;吉隆坡蕉赖、甲洞、班底谷和蒂蒂旺沙;森州芙蓉;彭亨关丹;马六甲中部;柔佛新山和居銮;以及砂州古晋与哥打三马拉汉。

图/Facebook

全国橙区从8个减至7个,黄区72个减至62个,而绿区从55个增至65个。

数据显示,全国最多治疗中病例的地区依然是吉隆坡班底谷,从343宗增至347宗,其次是砂拉越古晋从221宗减至217宗、雪州八打灵111宗减至106宗,及森美兰芙蓉113宗减至100宗;其余地区皆介于零病例至96宗。

图/Facebook

班底谷的累计确诊病例为634宗,是全国之冠;雪兰莪州则是全国累计确诊病例最高的州属,共1356宗,而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482宗。

根据卫生部指标,确诊病例超过41宗的地区被列为红区,21至40宗的地区列为橙区,1至20宗属于黄区,零确诊病例属绿区;当局把病例分类成为累计确诊病例和治疗中病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