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傻眼!美国多地掀起示威潮, 人群塞爆街道, 反对Stay at home!宁愿中COVID-19也要捍卫自由!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目前美国已累计75万例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例,死亡人数突破4万,是全球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

由于无法忍受居家令,美国多地居民爆发游行示威。

较早时,美国已有多个州不论是由共和党抑或民主党控制,都出现示威,抗议居家令太严苛,要求恢复商业活动。

图/Military9Army

星期日再有多个州出现反对“居家令”抗议活动,要求州长重启在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下暂停的经济运作。

图/Military9Army

在这些示威人群中,不但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戴口罩,有的人高举示威牌堵塞大街喊口号,有的则在车内按响汽车喇叭。不少人表示,不是病毒杀死他们,是lockdown杀死他们,宁愿感染COVID-19也要捍卫自由!

以下是部分示威牌的内容▼

图/Military9Army
图/Military9Army
图/juice
图/juice
图/juice
图/juice

最令人傻眼的是,当他们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们是这么回应的▼

为了人权和自由,苦了美国的医护人员。

报导在丹佛,大批民众准备在州议会大厦举行示威,向当局施压以解除居家令。眼见民众冥顽不灵,在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被迫走上街与蛮民对峙。

一名医护人员甚至走到路中间肉身挡车,阻断民众去路。在医护人员苦口婆心劝返后,部份民众听从指示打道回府。不过仍有不少民众罔顾感染风险执意前往示威地点,与医护人员掀起骂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