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屋主去哪里找? MCO导致租客没收入, 屋主竟主动减一半租金, 还说有钱了才交租!


趁疫情发灾难财,趁火打劫的故事听得多了!今天来看看这则正能量满满的新闻吧!

很多人受行动管制令(MCO)影响,许多行业都不能营业,经济陷入困境。

大马一网民因MCO没办法开工,少了收入便没钱交租,只好硬着头皮跟屋主商量对策,没想到屋主的回复如此暖心,让人感动不已!

网民PO出的对话截图▼

原本租客只打算让屋主通融通融,允许他迟一点才交租,但是屋主超级暖!

屋主体恤租客的经济困难,竟愿意主动将四月的租金减半,从RM500减至RM250!

而且屋主也不急着要租客还,等租客“有钱了再进”,只要租客好好保护他的家就好。

据知,租客所租的屋子是双层排屋,一般来说,租金市价为RM800,屋主原本就以低于市价的RM500租给他,现在还将租金减半,简直是大写加粗的好心!

网民们看到后纷纷称赞屋主的好心肠,认为这么好人的屋主可遇不可求,实属难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