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Sri Petaling万人集会!新冠病毒最活跃的感染群在「彭亨而连突」!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大家乖乖待在家是断绝感染连很重要的步骤,以防止州属、地区或村庄之间发生交叉感染。

他提到,到现在依然拥有活跃的社区感染以及境外输入,目前最严重的社区感染位于彭亨而连突(Jerantut, Pahang),截至4月21日中午12点,新增8宗确诊病例!

  • Madrasah Sungai Salan, Jerantut +8 75
  • Pui Italy +5 (累计59宗)
  • Gereja Sarawak +4 (累计139宗)
  • Petugas Kesihatan Kuching +2 (累计40宗)
  • Selangor Mansion +1 (累计85宗)
  • Pusat Perubatan Kuala Lumpur +1 (累计8宗)
  • Madrasah Air Merbau Melaka +1 (累计38宗)

卫生总监强调,活跃的社区感染是依旧还有人被感染。

大马境外输入一共有95宗,他们来自印尼、新加坡、意大利、美国、荷兰、土耳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