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个“绿州”🎉所有病患康复出院,玻璃市目前『零病患』!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大马也至今累积了5,482宗确诊病例,92宗死亡病例和3,349宗治愈个案。在经历三个阶段的行动管制令后,大马疫情逐渐放缓,已经连续数日确诊人数维持在2位数,同时也多人康复出院。

就在今日,玻璃市卫生部也宣布该州内最后的四名病患经过检测后,均已在今日获准出院,为此玻璃市终于转为“绿州”!

根据中国报报道,出院的4名病患来自武丹阿芝区,玻州中央医院已没有新冠肺炎病患留医治疗,意味着玻州已从黄色疫区,转为没有病患的绿区。

玻璃市州自3月12日出现首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病患,至本月14日为止,共18人确诊。

4名新冠肺炎病患今日获准出院,玻璃市终于转为“绿州”。

恭喜玻璃市的所有前线人员和人民,相信其他州署和地区也会跟随玻璃市的脚步,一起战胜病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