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肌肉随岁月慢慢流失! 摄取Ensure Gold全面营养配合+ 居家运动, 让爸爸妈妈一起FIT起来!


你知道吗?人体肌肉约佔体重的30~50%,而随着年龄增长,肌肉的组织、强度、耐力会减弱。研究发现,一旦过了40岁,人体肌肉量每10年就会流失8%。

pinterest

肌肉的减少,不但会增加骨头和关节负担,最终可能导致行动不便,增加跌倒、骨折风险,甚至死亡风险。你或许会开始发现,日渐老去的父母已经出现以下症状?

• 体力减弱和不足
• 行动缓慢
• 容易疲累、日渐虚弱
• 体重不断减轻

以上症状有部分原因,是和肌肉流失有关。而适当的营养补充,可以改善情况。因此,对我们的父母来说,到底有哪些营养成分,才可以保持肌肉的能量,让他们维持强壮和健康呢?

Ensure Gold全面营养配方,父母维持体力必备💪

Ensure Gold

Ensure Gold 完整营养配方,含有HMB及三重蛋白质等重要营养素,经科学研究证实,有效帮助重建肌肉及减慢肌肉流失,提升活力!

HMB是氨基酸亮氨酸的活性代谢物,有助于抵抗肌肉衰减。 要知道HMB很难从饮食中获得,只有约0.5%至5%的亮氨酸转化为HMB,而人体的HMB指数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

因此,每天为你的父母提供2杯的Ensure Gold,它含有HMB、2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三重蛋白质混合物,有助于恢复体力。如此一来,父母就可以继续保持肌肉的活跃,并保持健康。

Ensure Gold

Ensure Gold全面营养配方:

  • 具有额外的营养HMB+ 三重蛋白质,帮助恢复体力
  • 3倍维他命D, 帮助钙质的吸收
  • 28种维他命,矿物质和抗氧化物
  • 益生元
  • 有益心脏的脂肪混合物

💡每日摄取2次+ 适量运动= 维持肌肉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爸爸妈妈,除了每日摄取2杯的Ensure Gold,也要配合适量的运动,才能有效减缓肌肉流失,以及增强肌肉能量!

因此,千万别错过由Ensure Gold 呈现的大马居家运动与Facebook直播!大马艺人Atilia和专业导师将会教导大家一系列的肌肉训练动作,男女老少都适合,想Fit起来就跟着做吧!

【Ensure Fit@Home: Staying Strong 2gether】
日期: 22 April 2020
时间: 4.30pm-5.00pm
播放频道: TV3 & 8TV 以及FB LIVE

同时Rojaklah也会转载以上LIVE 哦!记得留守Rojaklah面子书~ #strongertogether #ensuregold #kitajagakita #dudukrumah

好消息!现在购买全新Ensure Gold 香浓咖啡口味, 参加“保持强壮有奖竞赛”并有机会赢取智能健身手表!
共送出200份智能健身手表,等你带回家哦👇

🔥如何赢取?

Step 1:购买 1 x Ensure Gold Coffee (850克装)并一同拍下产品及收据的照片。

Step 2:在面子书发布一张运动后,与Ensure Gold Coffee的照片,并hashtag #ensuregold #strongertogether

Step 3:完成步骤后,扫描二维码填写资料。

每一份Ensure Gold Coffee等于一次参赛机会,参与者可提交一次或多次以上。
*须符合条规

Ensure Gold

现在立即线上购买Ensure Gold全面营养配方!
8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Lazada>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浏览Ensure Gold官网及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