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病毒更可怕歧视仇恨正在蔓延?⚡美专家质疑医生“选择性救人”, 黑人惨成疫情牺牲者!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疫苗研发专家科比特(Kizzmekia Corbett)近日在社交网指,医生在疫情下会选择性救人,而他们往往会放弃黑人。她的言论引起关注,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回应称,正展开调查,以确认事件是否涉及违反联邦政府的道德指引。

34岁的科比特是一名非裔女性,也是一名免疫学家。她在社交网上转发传媒一篇讲述穷人感染新冠肺炎后死亡率较高的文章,指医生能选择哪些患者可以使用呼吸机,而穷人及文章中没提及的黑人,就会被放弃。有网民回应指:「他们讨厌我们(黑人),新冠病毒令他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铲除我们。」科比特写道:「有人称这种情况为种族灭絶,我保持沉默。」

政府医疗总监亚当斯(Jerome Adams)曾在记者会上指,不少黑人有肥胖、糖尿病及其他健康问题,感染新冠肺炎后死亡率较高,因此建议黑人近日避免吸烟及饮酒。科比特回应道:「黑人不是因为生活习惯才导致死亡率提高,(官员这样说)只是为了逃避问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