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非饮用水被检测出“微量”病毒! ⚡法国官方:已紧急关闭用水系统, 预防传播“新冠肺炎”!


法国巴黎官员说,当地非饮用水,如用来清洗街道的水中,发现了“微量”冠病病毒,但强调饮用水并没有遭污染的风险。

据《周刊》(The Week)与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报道,巴黎市府环境暨水资源政策副主管布罗艾尔(CeliaBlauel)说,法国首都用水当局的实验室在全市采集的27份样本中,发现4份有微量冠病病毒。而他们为了预防起见,随即关闭了用水网路。

布罗艾尔强调,饮用水是由完全独立的网路供应,安全无虞。而巴黎非饮用水是从塞纳河(Seine River)和乌克运河(Ourcq canal)取用,除了用来清扫街道外,也用来为公园的庭园的花草树木浇水,还有供应喷泉。不过,目前公园和庭园已关闭,不对外开放。

就在法国冠病死亡人数逼近2万,但新增住院人数缓降之际,总理菲力普(Edouard Philippe)说,法国开始反击冠病。他说,状况正循序渐进但稳定地改善。

自从法国实施封城措施以来,当地的经济活动下降了36%,当局预期,2020年将出现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