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确诊病例再次多过出院人数⚡今日新增57宗确诊,54人出院,3死!


大马新冠肺炎单日新增57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5,482宗;同时3人死亡,累积达92宗!另外,今日共有54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3,349人。

在维持多日出院人数多过确诊病例之后,今天的新增病例小幅超过出院人数。但是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大马新增确诊病例依然维持在2位数,同时,治愈率也逐渐上升,目前高达61.09%。另外,死亡率也相较昨天有少少起幅,达1.68%。

图/KKM

卫生部于4月21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43宗ICU个案,其中28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今日新增死亡病例详情:

图/KKM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1/4/2020)

今日确诊病例:57

ICU病例:43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8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54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3,349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2,041宗

死亡个案总数:92宗

总确诊病例:5,482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