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全马9个州属/直辖区,今日零确诊!大家一定要努力守住啊!


根据今天(4月21日)的疫情汇报,大马新增确诊病例为57起,这数字看似回升,但实际上,在这57起病例中,有18起是境外输入。若不包括境外输入个案,新增的数字只有39宗,所以大家不要气馁!

更好的消息是,连日来疫情有所好转,全马共有9个州属和直辖区没有新增病例!

根据卫生部刚刚发布的图表,截至4月21日中午12时,目前无新病例的9州属/直辖区包括:Perlis , Kedah, Penang, Perak, Kelantan, Terengganu, Putrajaya, Labuan和Sabah。

Perlis(维持18宗)

Kedah(维持94宗)

Penang(维持119宗)

Perak(维持252宗)

Kelantan(维持155宗)

Terengganu(维持109宗)

Putrajaya(维持77宗)

Labuan(维持16宗)

Sabah(维持308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