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比没口罩好!”妈妈头戴儿子的“玩具头盔”去超市购物, 意外爆红网络!


如果没有口罩的情况下,你又要出门买点东西,你会怎么做呢?美国一位母亲就戴儿子的玩具头盔出外购物,成为了网络热话。

这名35岁的妈妈凯莉(Kelly Hogan Painter)打算外出购买一些食物回家,当时她的家婆发了短讯给她的丈夫,指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所有人在公共场合要戴口罩。但是他们家中没有口罩,丈夫也不准她在无保护的情况下外出。

她灵机一触,拿起孩子的巴斯光年头盔当作保护设备。她说Chewbacca都可以用,但是巴斯更加方便。

虽然看上去有点笨,但是为了张罗食物给儿子,也要硬着头皮行出去。

她去到停车场时,心血来潮,决定录制一段自己戴着巴斯光年头盔的短片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媒体,怎料成为了网络热话。

当然不用专家告诉我们,这类玩具头盔不是好的防疫口罩代替品,但是正如网民所言:“当口罩被某些大劣人抢购囤积,自己又要买食物给小朋友时,那是无可奈何的选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