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人不能出去!疑似多人确诊冠病,Selayang Taman Sri Murni 凌晨4点被封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疑因出现多宗冠状病毒病确诊案例,士拉央斯里慕尼花园(Taman Sri Murni)遭到封锁。

据了解,军警人员是于凌晨4时派人封锁这个花园的出入口,涉及的住宅包括斯里慕尼花园第一期的组屋和第二期的两栋公寓,涉及到的居民人数约3300多人。

军警人员目前已在主要出入口设路障,这个花园的居民目前不允许出去,让许多没有准备的居民大感彷徨。

从当地居民上传的照片可见,组屋及高级公寓的大门已经被有刺铁丝网围上,有一栋组屋更是连电梯前都放上铁丝网,确保居民无法离开。此外,附近的一个商业区也已被封锁。

目前军警人员也禁止媒体记者进入被封锁的住宅区采访以及拍摄,并警告若不听从命令,可能会没收摄影记者的相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