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参加完抗疫直播演唱会, Sam Smith自爆「100%感染新冠肺炎」!妹妹也出现症状!


曾获葛莱美、金球、奥斯卡奖肯定的英国美声天王Sam Smith,昨(19)日才出席女神Lady Gaga筹办的线上慈善音乐会《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今天惊传他自爆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且时间点还是在英国疫情大爆发之前。

根据《Ettoday》报导,Sam Smith在《Apple Music》采访中透露,自己疑似感染了新冠肺炎,「我并没有去医院检测,但根据我所了解的症状,我100%绝对是中了!」他表示,症状在英国疫情爆发前就出现,且不到一个星期,Sam Smith的妹妹也出现了症状。

图/ettoday

为了保护家人的健康,他和妹妹已经进行3周的居家隔离。

事实上,Sam Smith原本要推出的新专辑《To Die For》也因疫情延后发行。

Sam Smith与美国歌手John Legend才刚在《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隔空对唱《Stand By Me》,如今却自爆感染新冠肺炎,令外界十分讶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