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这样⁉️ 结果呈阴性获准出院,新冠康复者『回家12小时』后骤逝!😱


4月17日,印尼一名41岁新冠肺炎患者竟于治愈后12小时死亡。该名患者是当地新冠病毒处理的第一例。

示意图:Kompas

他被怀疑在雅京首都回邦加兰后染上了新冠病毒。他曾到急诊室接受治疗,之后因患有呼吸急促症状而被转送到别区医院。 经过快速测试后结果呈阳性,于是在医院接受隔离。

本月17日他被允许出院。当地医疗工作小组主席阿古斯(Agus Zein)宣布,该新冠病毒阳性患者已治愈,可以安全回家,因为他的拭子测试结果为阴性。当时,患者还保存了恢复证书的副本,医务人员甚至为他精神打气。

怎料该患者却在新冠病毒疫情治愈的12小时后骤逝,所有人都感到错愕不已。但该患者的确患有其他疾病,如心脏病、哮喘和血液疾病,并且还曾被医疗队建议要定期去看专科医生。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