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92岁老公成“专属理发师替妻子染发, 在家抗“疫”也要美美哒❤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在家隔离的时候,头发也会变得乱糟糟吧?但,以色列有一名92岁的老奶奶莎碧拉,就算居家隔离也不用为头发的事操心,因为她有一名专属的理发师,那就是她92岁丈夫俄兹拉。

据悉,两人结婚已有67年,虽然结婚多年,但对彼此的爱并没随着岁月的流失而退色。物理治疗师来到莎碧拉的家时,看见俄兹拉正专心的为坐在轮椅上的爱妻染发,因此赶紧将这感人的一幕拍下。

他们的孙女雅乐将照片上载到脸书分享,还写到:“奶奶会担心自身的打扮是否得体,而爷爷一直在这方面为奶奶做得很好,让奶奶安心。”

照片背后那份老夫对老妻的爱,很快的就获得了5万7000个留言,还有5000人转发。有网民表示“这是我至今见过最美的照片”、“我希望人人都有如此的爱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