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最多! 526宗治疗中病例⚡雪兰莪373宗,全马52个县“零治疗中病例”


卫生部发布最新疫情分布图,除了一如既往的公布了全马新冠肺炎各区各县的总数据之外,卫生部也特别划分出正在治疗中的病例(Kes Aktif)的数据。

根据最新数据图(截至19日中午12时),目前最多治疗中病例的地区分别是Lembah Pantai 343宗,Kuching 220宗,Seremban 139宗。治疗中的红区共有17个地方,分别是西马14个,东马3个;橙区3个,分别是登嘉楼的Dungun(28宗),柔佛的古来和麻坡(各23宗);黄区76个;绿区52个。

图/kkm
图/kkm

其中吉隆坡正在治疗中的病例最多,一共526宗,其中包括Cheras(41宗), Kepong(85宗), Lembah Pantai(343宗)和Titiwangsa(57宗),可说是一片红。

全国累计新冠肺炎治疗中病例达2,103宗,17个红区分别是:Lembah Pantai(343宗),古晋(220宗),Seremban(139宗),PJ(111宗),Hulu Langat(106宗),居銮(86宗),Kepong(85宗),Kuantan(76宗),新山(73宗) ,巴生(69宗),Melaka Tengah(65宗),Titiwangsa(57宗),Kota Samarahan(56宗),Gombak (43宗),Jasin(42宗),斗湖(42宗),Cheras(41宗)

另一方面,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89宗;30个依然保持不变;分别是霹雳的下霹雳和近打;雪州八打灵、乌鲁冷岳、鹅唛、巴生、雪邦及乌雪;吉隆坡甲洞、班底谷、蒂蒂旺沙和蕉赖;布城;森州芙蓉和林茂;彭亨而连突与关丹;马六甲中部和野新;柔佛新山、峇株巴辖、居銮、古来和麻坡;丹州哥打峇鲁、砂州古晋与哥打三马拉汉,以及沙巴亚庇、拿笃和斗湖。

但沙巴京那巴当岸从黄区转为橙区,拥有22宗确诊病例。其他数个快迈向红区的橙区包括登嘉楼龙运(38宗)和槟城威中(40宗)。

根据卫生部的指标,确诊病例超过41宗的地区被列为红区,21至40宗的地区列为橙区,1至20宗属于黄区,零确诊病例属绿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