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鼻酸!返国『奔丧』被强制隔离,女子穿防护服见妈妈最后一面😢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子,原本打算回家奔丧,却被卫生局人员强制隔离14天,最终在第二次提呈申请后,获批准在母亲出殡时,在古来富贵山庄火化场,瞻仰母亲最后一面。

据悉,该女子原本每天来回新加坡及古来,在政府实施行动管制令后,只好住在新加坡。

其母亲于本月17日病逝,她闻讯后于18日回国,原本要求当局让她直接回家奔丧,但被拒绝,最终被送往隔离中心进行强制隔离。但在第二次提呈申请后,获批准在母亲出殡时,在古来富贵山庄火化场,瞻仰母亲最后一面。

19日早上灵车抵达时,她便已在两名卫生局人员的陪同下,在富贵山庄等候。当时两名卫生局人员和她都穿上防护服,当她趋前到母亲棺木,其他家属被要求保持距离,只让她一人瞻仰母亲的遗容。

整个过程约15分钟,后来卫生局的人员就陪同她上车离开,回去隔离中心了。目前她被安排在HORIZON HILLS 隔离中心进行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