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好消息!零死亡,新增再创新低-36宗,出院人数是确诊的2.7倍🎉98人康复出院


大马新冠肺炎单日新增36宗确诊病例,也是史上最底一次!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5,425宗;同时无人死亡!累积达89宗!另外,今日共有98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3,295人。

这是行动管制令(MCO)期间,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少也是最低的一次,也是第一次出现零死亡!。

卫生部于4月20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45宗ICU个案,其中28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图/kkm

大马单日治愈人数再次超越确诊人数,治愈率高达60.74%,谢谢大马医护人员, Kita mesti menang!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0/4/2020)

今日确诊病例:36宗

ICU病例总数:45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8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98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3,295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2,041宗

死亡个案总数:89宗

总确诊病例:5,425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