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宗社区感染,12宗境外输入!其中从印尼返国学生再增11人⚡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在今日的汇报会上指出,今日新增的36宗确诊病例中,24宗是大马境内社区感染,12宗是境外输入,其中包括11从印尼返国的学生,和一名从美国回国的大马人。

大马单日(20日)主要感染群新增确诊病例数据:

  • 从印尼马吉丹(Magetan)回国的学生:11人(累计54宗)
  • 从美国回国的大马人:1人
  • 古晋教堂感染群:3人(累计135宗)
  • 巴厘岛PUI:2人(累计39宗)
  • 意大利PUI:1人(累计54宗)
  • 森州Sendayan感染群:1人(累计77宗)
  • 古晋医护人员感染群:1人(累计38宗)
  • Selayang批发公市:1人(累计28宗)
  • **其他感染群0增加

注:PUI为Patient Under Investigation,因曾和确诊病患有密集接触(多数为家属/邻居或近亲好友),而被卫生部调查并检测。

另外卫生部也公布今日新增确诊病例分布图,其中Putrajaya 13宗,Sarawak 6宗,KL 4宗,森美兰3宗,雪兰莪、马六甲、彭亨、沙巴、柔佛各2宗。

截至4月20日中午12时,玻璃市,吉打州,槟城,霹雳州,登嘉楼,吉兰丹州和纳闽直辖区分别在过去24小时内没有任何一宗新增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