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了吗?怀孕超过30周仍在前线拼命,女医生获网民力挺:愿主保佑你们母子俩!


新冠疫情肆虐期间,我们看见了许多前线人员为了拯救生命,而把病人的安慰放在第一位,连自己和家人都排在后面。我们没有相应的知识和技术,唯一的能做的除了口头上的支持,就只剩下乖乖待在家,不给他们添麻烦。

最近社交网站上疯传一张医护人员的照片,照片里的医护人员没什么特别,她只是一位怀孕30周的妈妈。没错,这位准妈妈虽然挺着大肚子,但依然不惧风雨、全副武装地地站在前线为人民服务,试问你于心何忍?撇开所有的壬辰反应,如孕吐、脚抽筋等,她还必须分秒必争地高强度工作!

她是一名医护人员,代表她知道病毒有多可怕,有多少人的生命一瞬间就被抹去。虽然见惯了生离死别,肚子里还孕育着新生命的她,难道就不怕吗?

网民看见这么一张照片,纷纷表示,「愿主保佑你们母子俩」、「我的天哪,加油医生!我们会一直为你们前线人员祷告的」、「你们是最勇敢的前线人员,以后孩子一定也和你一样!」 、「感谢你们的付出!」

没错,医护人员也是人,他们都有自己的问题,也许是家中的孩子、年老的父母或压力过大而导致崩溃等等,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只为了避免更多人失去亲人。在他们这么做的同时,我们又做了什么呢?

是开车上街、去拥挤的巴刹还是不管不顾地私下聚会?

好好想想吧~你也可以帮助减少他们的负担,只要你Stay At Home!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