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心了!小女孩写信+送手链为阿山哥打气⚡没想到他竟然亲自回函:感谢!


大马最稳的靠山,就算累到双眼充满了血丝,也不忘带给大家一丝丝的温暖!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三年级小女孩致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并送上亲自DIY编织的蓝色矽胶手链,诺希山竟亲自回信,暖心举动再次让众人盛赞!

网友今日在面子书分享一封来自小女孩劳拉(Lara)的手写信函,信中指她是来自登嘉楼,就读斯里布迪曼国小三年级。

她说,她会制作矽胶手链给朋友戴在手上象徵友谊,因此也制作了一条给诺希山,感谢诺希山在对抗新冠疫情上,为国民健康和安全,所付出的一切。

图/中国报

这封信函是在3月19日写下,而诺希山也从百忙之中抽空,于4月16日回函。

诺希山在信中指出,感谢劳拉的信函和手链,其孙女戴上后非常喜欢。

“你的言语很激励人心,但我并非一人在努力,我很幸运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帮助国家。”

他说,大马公民都给予帮助,乖乖待在家里,也必须继续这么做,才能一起对抗疫情。

“这不会太久,我希望你不要太担心,上苍会让这尽快过去。”

诺希山最后也不忘鼓励小女孩努力求学,因为终有一天,小女孩也会成为帮助国家的一分子,要一直跟随和努力实现梦想。

诺希山也称自己为劳拉的新朋友,此等举动都忘网民感到窝心。

图/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