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创新低⚡单日新增69宗病例,出院201人,MCO期间单日新增最少确诊病例!


大马新冠肺炎日确今日新增69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5,251宗;再有1人病逝,死亡案例累积达86宗!另外,今日共有201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2,967人。

这是行动管制令(MCO)期间,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少也是最低的一次。

卫生部于4月17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51宗ICU个案,其中26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图/KKM

大马单日治愈人数再次超越确诊人数,治愈率高达56.50%,死亡率1.64%。谢谢大马医护人员, Kita mesti menang!

今日死亡个案详情:

第85宗死亡个案:第5084号病患,85岁大马男子,曾和确诊病患有接触。

第86宗死亡个案:第5183号病患,85岁大马男子,患有高血压和中风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7/4/2020

今日确诊病例:69宗

ICU病例总数:51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6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201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2,969宗

检测结果呈阴性:91,444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2,198宗

死亡个案总数:84宗

总确诊病例:5,251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