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了还不会想❓ 孩子违行管令遭罚RM1000,爸爸被迫掏空扑满缴罚单!😭


鉴于新冠疫情肆虐,大马实行行管令已有多天,目前更踏入第三阶段,违令者将被罚款RM1000。日前就有一名18岁青年因违反行管令被开罚单,其爸爸无奈挖空所有扑满储蓄,才凑够罚款缴付给卫生部。

根据《阳光日报》报道,一名卫生部职员将有关事件撰写成文,并上传到其署名为Siti Rohaiza的脸书上。她指出,上班时一名父亲来到卫生部,为孩子缴付RM1000的罚款。

当时,他拿出数叠RM1纸钞和一堆硬币。Siti 询问之下,才得知原来他是为了凑足这笔罚款,挖空了所有扑满。Siti当下就忍不住鼻酸了。

因此,她奉劝各位还没工作以及正在读书的青少年,好好待在家里。不要到处去找朋友或骑摩托逞英雄被捕后,却让父母花光储蓄。钱真的不好赚,让父母把辛苦赚来的积蓄来缴罚款,该有多么地不值得啊~

有关贴文引起网民热议,不少网民在谴责该青年的同时,也相当同情父亲的遭遇。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