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为生活琐事吵架, 前线抗“疫”夫妻”全副武装”下深情凝望, 感动不少人!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夫妇,亦是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两人在全副武装之下,捧着彼此的脸深情凝望着对方,画面被捕捉放上网络,被网民誉为“爱与希望”的象征!

46岁的Ben Cayer 和38岁的Mindy Brock在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爆发后,就自愿加入前线。他们拥有共同的专业,如今也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病情严重的患者进行插管、抢救生命。

丈夫Ben说:“每个人都在谈论这张照片。我们一起经历着同一件事,这带给人们爱与希望。”

妻子Mindy也补充说:“重要的是我们始终在一起。我们一起工作,互相扶持,不只是Ben和我,还有现在的人们。”

夫妻两人是于2007年在护理麻醉学校相遇,当时Ben就坐在Mindy隔壁,两人就这样的相爱并于5年前步入教堂。

据悉,照片被拍下前的早晨,两人还曾在上班途中,为了车内广播播放的内容、谁负责洗碗等问题争论。不过对视的那一刻,他们终于发现,稍早的争论其实只是小事,彼此才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