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新加坡短短24小时内, 新增确诊人数狂飙447人!再破单日新高!


新加坡又再破单日新高!单日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新病例昨天首次超过400起,达447起,总数增至3699人确诊。447起新增病例中,404起来自客工宿舍感染群,而新感染群也多了四个。

这447起病例当中,404起是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5人是住在宿舍外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38人是本地社区病例。当地已连续六天没有出现境外输入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过去两周本地的社区新病例已保持稳定,平均每天有36起。相比之下,确诊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激增,从之前的每天平均48起,增加至过去一周的每天260起。这主要是因为政府积极检测更多病患,而这群病患也多数住在客工宿舍内。

该部发表文告指出,再增加4个感染群,包括三个客工宿舍Kian Teck Crescent dormitory、Kian Teck Dormitory和Mandai Lodge,以及一个位于马里士他的店屋。

其中4病患是大马人

文告指出,4名持工作准证的男性马劳,分别是,第3306宗的21岁男子,其感染与本地感染群无关;第3361宗是50岁男子,与科技园一个客工宿舍(Tech Park Crescent)感染群有关。第3503宗患者是32岁男子,与本地感染群无关;第3659名患者是23岁的男子,也与本地感染群无关。

当地最大感染群再增74起病例

S11榜鹅客工宿舍再增74起病例,使该感染群共有797起病例,占新加坡总病例的超过两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