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敢用?网民投诉政府派的口罩没有包, 就这样绑在一起丢信箱!肮脏了超浪费!


早前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已经准备了2462万个口罩来派发给全国家庭。

政府购买的口罩已送达,将会派发免费口罩给予人民,全国每一个家庭可以获得4个口罩。疫情严峻,各地口罩短缺,许多民众都买不到口罩,而政府免费派口罩的举动的确帮助了不少民众。

这个是由雪州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发给民众口罩,已经过包装。▼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联邦政府近日已陆续透过各地方政府派发每户4个口罩,可是有读者向该报投诉,隆市政局透过前线人员派发的口罩,竟然没有套上塑料包装,只是用纸条将4口罩绑起来后,就直接投入信箱内。

结果没有包装袋保护的口罩,就沾满了黑黑的污迹,根本用不了!

该读者是居住在Wangsa Maju的居民,他接到家里信箱的口罩时,已经肮脏不堪,没人敢用,白白浪费了这4个新口罩。

图/sinchew

信箱一向来都比较少人会关注和清理,加上细菌和病毒无处不在,口罩就这样白白弄脏了,除了很可惜外,也非常浪费资源。

针对此事,星洲日报的记者已向公正党旺沙马朱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陈仪乔的助理反映此事,目前仍在等待对方回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