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本土0确诊后, 新冠肺炎卷土重来?⚡新增46确诊, 其中12例本土病例, 北京也失守了!


新冠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染病人数已超越200万大关,死亡人数也超过13万人。虽然中国守住第一波疫情,不过近日又陆续出现本土病患,今(16)早官方宣布,中国周三(15日)新增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例46例,其中12例为本土病例,创3月18日中国本土新增确诊归零以来新高,且有3例出现在北京。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表示,中国31个省市区15日新增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例46例,其中34例为境外移入病例,12例为本土病例(广东5例,黑龙江4例,北京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其中3例为境外移入(上海3例),1例为本土(北京1例)。由于北京却突然增加3例本土案例,还是出现在防疫最严谨的北京,引起网友议论。

北京市卫健委指出,武汉解封后进入北京的人数变多,也造成防疫工作更加困难,15日朝阳区出现3人确诊,是境外移入的关联病例,且还有1人是疑似病例,目前正在观察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