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MCO马泰边界封锁, 一名大马打工的泰国男子为了回国, 竟从大马游回国😲 所幸被渔民发现获救!


因行动管制,马泰边界封锁,一名在大马打工的泰国男子为了回国,竟从大马游回泰国!

泰国沙敦府水警说,一名渔民于今天早晨发现了在海面上漂着的45岁的男子Rataanapol Pan-un,警署随后立即安排水警人员前往救援。Ratanapol是一名沙敦人,曾在马来西亚的一艘渔船上工作,后来被救出,随后被送往国家检疫机构,在接下来的14天将被隔离。

沙敦府水警Banjerd Manavej说,该男子实际上一直走到边境,直到找到一个可以游泳的最近地点。他试图游泳的地方只有100米宽,但是强烈的海流将他冲入了大海。

当渔夫走近Ratanapol时,他已经疲惫不堪。尽管他没有显示出任何(新冠肺炎)症状,但作为预防措施,他仍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其实他不必这样做,因为边境检查站将在本周六重新开放,但我知道这名男子迫切需要回家。”

据悉,沙敦府于3月23日关闭了与马来西亚的边境检查站,而与其他省份的出入境检查站也于4月3日关闭。

截至昨天为止,泰国南部地区新增感染病例2个,累计17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